Emma·Kay

詹莉永远的神!!!大爱掠夺者!!!“天狼·阿尔法”全家死绝给我全家死绝!!!

水蓝儿相关小话剧

水蓝儿韦斯莱:

《关于征求韦斯莱首席诞辰300周年纪念庆典话剧剧本修改意见的通知》

宣传部、文艺部、内联部,各学院:

现将剧本(附件1)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阅读,于7月1日(星期四)前将修改意见盖章并反馈到办公室。如无意见,亦须盖章反馈。

联系人:xxx。联系电话:13xxxxxxxxx。传真:xxxxxxxx。

银龙委员会霍格沃茨分会办公室

xxxx年xx月xx日


附件1

剧本《狮蛇和》

时间:

第二次巫师大战前夕

地点:

霍格沃茨

人物:

水蓝儿韦斯莱

哈利波特

西弗勒斯斯内普

西里斯布莱克

玛西亚道尔顿

纳威隆巴顿

赫敏格兰杰

秋张

塞德里克迪戈里

伏地魔


第一幕 斯莱特林塔楼


西弗勒斯斯内普垂头丧气上。西弗勒斯斯内普手持试管和一沓羊皮纸,摇头叹气。

西弗勒斯斯内普(亮相):千里良驹无人识,栖身霍格教巨怪。接骨杖老坩埚锈,烽火空负旷世才!

掌声起。西弗勒斯斯内普将试管放在架子上,再将手中的羊皮纸扔在地上,挠头跺脚,怒气冲冲。

西弗勒斯斯内普:波特这个小混蛋,论文写的到处都是错误。我要罚他关禁闭!

哈利波特、西里斯布莱克蹦蹦跳跳上。

哈利波特(亮相):救世之星就是我,冲动自大又懒惰。最恨教授老蝙蝠,头发油腻作业多!

掌声起。

西里斯布莱克:哈利,我们一起去打魁地奇吧!

哈利波特(烦恼):可是,我的魔药学作业还没有写,老蝙蝠知道了会生气的……

西里斯布莱克:别管那个鼻涕虫啦!去他的作业,这么好的天气不就该痛痛快快地玩嘛!

哈利波特:去他的作业!去他的老蝙蝠!

西弗勒斯斯内普(严厉):波特先生,我可不能对你刚才说的话充耳不闻。

哈利波特(跳起):哎呀!教授!

西弗勒斯斯内普:看看你的论文,错误连篇,就这样还满脑子魁地奇?格兰芬多扣十分,好好清理清理你脑子里的芨芨草,明天晚上关禁闭!

哈利波特(委屈):可是,明天是格兰芬多对斯莱特林的比赛……

西弗勒斯斯内普:后天晚上也要关禁闭。

西里斯布莱克(暴怒):鼻涕虫!你凭什么——

西弗勒斯斯内普:大后天晚上也要。

哈利波特、西里斯布莱克瞠目结舌。西弗勒斯斯内普愤愤不平下。

西里斯布莱克:哼!这个鼻涕虫,我们一定要给他点颜色看看!

哈利波特(难过):可是,我们能把他怎么样呢?他是教授,可以随便扣分、关禁闭。

西里斯布莱克:哈利,你还是个格兰芬多吗?别像个斯莱特林懦夫一样。就算被扣光分数,被关进阿兹卡班,我们也要反抗他!

哈利波特(惊喜):对,我是英勇的格兰芬多!我要砸烂老蝙蝠的办公室!

西里斯布莱克:这才是我的教子,你简直和詹姆一样。我们一起砸烂鼻涕虫的办公室吧!

哈利波特和西里斯布莱克大搞破坏,推翻桌椅,撕碎书本,砸烂坩埚和试管。观众们欢呼、跺脚、吹口哨。

哈利波特:不好!老蝙蝠回来了!

哈利波特、西里斯布莱克匆匆下。西弗勒斯斯内普上。

西弗勒斯斯内普(捶胸顿足):啊!我珍贵的、配制了足足一个月的、代表魔药技术最高水平的福灵剂!


第二幕 霍格沃茨校园


水蓝儿韦斯莱、玛西亚道尔顿蹦蹦跳跳上。

水蓝儿韦斯莱(亮相):俺是首席韦斯莱,活泼善良人人爱。三岛称雄没敌手,四院师生把俺拜!

掌声起。

玛西亚道尔顿:今天的天气真好啊。首席,我们一起去霍格莫德村玩吧!

水蓝儿韦斯莱:好呀!不过我想先去图书馆,研究一下狼毒药剂的改良。

玛西亚道尔顿:首席,你可真是个大学霸!

水蓝儿韦斯莱(鼓起脸):玛西亚,你就别取笑我啦!

两人打闹。纳威隆巴顿上。纳威隆巴顿坐在《赫奇帕奇》牌子前,哇哇大哭。

玛西亚道尔顿:咦,前面有人在哭。

水蓝儿韦斯莱:隆巴顿同学,你怎么了?有什么需要我帮助的吗?

纳威隆巴顿:呜呜呜!我的蟾蜍不见了!如果我找不到它,奶奶会杀了我的!呜呜呜!

玛西亚道尔顿:这可麻烦了,他奶奶这么暴虐无道,首席,怎么办呀?

水蓝儿韦斯莱:没关系,隆巴顿同学,我会帮你的!

水蓝儿韦斯莱拿出水晶球。

玛西亚道尔顿:首席,你拿水晶球做什么呢?

水蓝儿韦斯莱:我要用占卜学的方法,帮你找回逃走的蟾蜍啊。唔……她是粉红色的,现在应该坐在魔法部的办公室里写文件呢。

玛西亚道尔顿(惊讶):首席,你居然能占卜出这么多细节!你真是个占卜学天才!

纳威隆巴顿:首席,你真行!我的蟾蜍就爱写文件!谢谢你!

水蓝儿韦斯莱:不客气,帮助同学是首席的职责,这都是我应该做的。你快去找蟾蜍吧!

纳威隆巴顿:那我马上去找她!

纳威隆巴顿急匆匆下。赫敏格兰杰上。赫敏格兰杰坐在《格兰芬多》牌子前哇哇大哭。

玛西亚道尔顿:咦,前面又有人在哭。

水蓝儿韦斯莱:格兰杰同学,你怎么了?有什么需要我帮助的吗?

赫敏格兰杰:呜呜呜!我的门牙又变长了!如果它继续变长,罗恩就不会爱我了!呜呜呜!

玛西亚道尔顿:这可麻烦了,她男朋友这么荒淫无耻,首席,怎么办啊?

水蓝儿韦斯莱:没关系,格兰杰同学,我会帮你的!

水蓝儿韦斯莱举起魔杖,在赫敏格兰杰面前一挥。

玛西亚道尔顿:首席,你挥魔杖做什么呀?

水蓝儿韦斯莱:我用变形术,把格兰杰同学的门牙变小啦!

玛西亚道尔顿(惊讶):首席,你居然会这么困难的人体变形术!你真是个变形术天才!

赫敏格兰杰:首席,你真行!我的男朋友就喜欢门牙小的女生!谢谢你!

水蓝儿韦斯莱:不客气,帮助同学是首席的职责,这都是我应该做的。你快去找罗恩吧!

赫敏格兰杰:那我马上去找他!

赫敏格兰杰急匆匆下。秋张上。秋张抱着塞德里克迪戈里的尸体坐在《拉文克劳》的牌子前,哇哇大哭。

玛西亚道尔顿:咦,前面又双叒叕有人在哭。

水蓝儿韦斯莱:张同学,你怎么了?有什么需要我帮助的吗?

秋张:呜呜呜!我的男朋友死掉了!如果没有他,就没人陪我打魁地奇了!呜呜呜!

玛西亚道尔顿:这可麻烦了,她男朋友这么红颜薄命,首席,怎么办呀?

水蓝儿韦斯莱:没关系,张同学,我会帮你的!

水蓝儿韦斯莱念了个咒语,塞德里克迪戈里跳了起来。

玛西亚道尔顿:首席,你念了什么咒语呢?

水蓝儿韦斯莱:这是起死回生咒,是非常神秘的黑魔法。只要用了它,什么死人都能复活呢。

玛西亚道尔顿(惊讶):首席,你居然会这么高深的黑魔法咒语!你真是个魔咒天才!

秋张:首席,你真行!我就喜欢活蹦乱跳的男朋友!谢谢你!

水蓝儿韦斯莱:不客气,帮助同学是首席的职责,这都是我应该做的。你们快去一起玩吧!

秋张/塞德里克迪戈里:那我们去玩啦!

秋张和塞德里克迪戈里匆匆下。西弗勒斯斯内普上。西弗勒斯斯内普坐在《斯莱特林》牌子前,哇哇大哭。

玛西亚道尔顿:今天是怎么了,连教授都在哭。

水蓝儿韦斯莱:西服叔叔,你怎么了?有什么需要我帮助的吗?

西弗勒斯斯内普:呜呜呜!混小子波特和他的教父在我的办公室里搞破坏,弄得一团糟,还把我珍贵的福灵剂弄洒了!呜呜呜!

玛西亚道尔顿:这可麻烦了,波特这么暴躁无礼,首席,怎么办啊?

水蓝儿韦斯莱:没关系,西服叔叔,我会帮你的!

水蓝儿韦斯莱将西弗勒斯斯内普的头抱进怀里。西弗勒斯斯内普轻声啜泣,水蓝儿韦斯莱慈爱地摸摸他的头。水蓝儿韦斯莱挥动魔杖清理了办公室,然后走到坩埚前调配魔药。

玛西亚道尔顿:首席,你配制了什么呀?

水蓝儿韦斯莱:我给西服叔叔配制了一瓶新的福灵剂呀。

玛西亚道尔顿(惊讶):首席,你居然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配制出这么复杂的魔药!你真是个魔药天才!

西弗勒斯斯内普:水蓝儿,你真行!我最喜欢福灵剂了!谢谢你!

水蓝儿韦斯莱:不客气,哈利闯了祸,帮他收拾烂摊子是我的职责,我还要向你说句对不起呢!玛西亚,我们不去图书馆了,一起去找哈利,我要好好教育他一下。

水蓝儿韦斯莱、玛西亚道尔顿下。


第三幕 魁地奇球场


哈利波特、西里斯布莱克骑扫帚上。

哈利波特:魁地奇真好玩啊!

西里斯布莱克:干得漂亮,哈利!明天我们一定要把斯莱特林打得落花流水!

水蓝儿韦斯莱端庄优雅上。玛西亚道尔顿严肃地随后上。

水蓝儿韦斯莱(严肃):哈利,你怎么又在打魁地奇?魔药学作业写完了吗?

哈利波特(心虚):写、写完……

西里斯布莱克:喂,我们明天要打学院杯,哈利可不能不训练!

水蓝儿韦斯莱(冷笑):我本来还想让你们主动承认的。看来啊,一时半会是没法原谅你们了。

哈利波特(恐慌):我承认!我自首!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只是……

水蓝儿韦斯莱:只是什么?一时冲动吗?

哈利波特:对对对,就是一时冲动。

玛西亚道尔顿(撇嘴):格兰芬多的小狮子真爱冲动,不懂得情绪管理,整天闯祸,一点也比不上冷静的斯莱特林。

西里斯布莱克(拔出魔杖):你凭什么侮辱格兰芬多——

玛西亚道尔顿(气愤):我说的是事实——

西里斯布莱克和玛西亚道尔顿的魔杖里发出光,对撞在一起,发出巨响。水蓝儿韦斯莱拔出魔杖,蓝光一闪,西里斯布莱克和玛西亚道尔顿的魔杖都掉在了地上。

水蓝儿韦斯莱:你们不能这样说。每个学院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也都有自己存在的价值。格兰芬多勇敢且具有冒险精神,拉文克劳聪明且擅长态度评价,赫奇帕奇勤劳且善良忠厚,斯莱特林敏锐且精于分析,对魔法界来说,这四个学院的特质都是必不可少的。

西里斯布莱克和玛西亚道尔顿羞愧地低下了头。

哈利波特(委屈):水蓝儿,对不起,我会赔偿斯内普教授的。

水蓝儿韦斯莱:行了,我也不批评你们了。哈利,西服叔叔的办公室我已经替他修好了,福灵剂也重新配了一瓶。你不用向我道歉,也不需要赔偿什么,只要去向西服叔叔当面道歉就好了。

哈利波特(害怕):当面道歉?可是……

哈利波特瑟瑟发抖。水蓝儿韦斯莱坚定地握住哈利波特的手。

水蓝儿韦斯莱(温柔):不用害怕,我会陪你一起去的。

哈利波特:谢谢你,水蓝儿。

水蓝儿韦斯莱(顽皮):不过,让我陪你可不是毫无代价的哟!嘻嘻……

哈利波特:啊?

水蓝儿韦斯莱(偷笑):你一会就知道啦!我们在西服叔叔的办公室见!

水蓝儿韦斯莱、玛西亚道尔顿蹦蹦跳跳下。

西里斯布莱克:哈利呀哈利,欠了这个小魔女的人情,有你好看的了!


第四幕 斯莱特林塔楼


西弗勒斯斯内普上。

西弗勒斯斯内普(咬牙切齿):波特混小子,我一定不会放过你!

水蓝儿韦斯莱端庄优雅上。哈利波特低着头跟上。

西弗勒斯斯内普(发怒):波特!你还有脸来!

水蓝儿韦斯莱:西服叔叔,哈利是来道歉的。

哈利波特:教授,对不起,我以后再也不会这么做了,我一定乖乖听水蓝儿和您的话,努力学习,努力训练,为了打败伏地魔不断提高自己,成为对魔法界有用的巫师。

西弗勒斯斯内普:哼,我是不会原谅你的。

哈利波特显得很沮丧,低下头,将两个手指的指尖往一起碰。

水蓝儿韦斯莱(对哈利耳语):没关系,西服叔叔已经原谅你啦,他这个人啊,比较傲娇,口是心非,我最了解了,你别往心里去啊。

哈利波特(拉住水蓝儿的衣角):水蓝儿,你这样说我就放心了。

伏地魔张牙舞爪上。

伏地魔(亮相):我是人间大魔头,残杀麻瓜我最六。狂拽酷炫杀马特,鼻子头发一起丢!

观众尖叫。水蓝儿韦斯莱、哈利波特、西弗勒斯斯内普拔出魔杖与伏地魔对峙。

伏地魔:哼哼哼,哈利波特,我早就想杀了你了,一直没有机会,今天总算混进了霍格沃茨。哈利,你的死期到了!接招吧!昏昏倒地!

水蓝儿韦斯莱:大坏蛋,不能让你伤害哈利!

西弗勒斯斯内普:不能让你伤害波特!

伏地魔的魔杖发出红光。水蓝儿韦斯莱和西弗勒斯斯内普一起冲到哈利波特身前,用身体挡住哈利。魔咒击中了西弗勒斯斯内普。

西弗勒斯斯内普:啊,我受伤了!

西弗勒斯斯内普昏倒。

水蓝儿韦斯莱(发怒):坏魔头,竟然打伤了我的西服叔叔,还想杀害我的哈利!你恶贯满盈,今天遇到了我,我一定要抓住你,把你送进阿兹卡班!看我的必杀黑魔法,神锋无影!

水蓝儿韦斯莱的魔咒击中了伏地魔。伏地魔鬼哭狼嚎地大叫。

伏地魔:啊,好痛!痛死我啦!韦斯莱太强大啦!

伏地魔落荒而逃下。

哈利波特(羞愧):教授受伤了。教授对我这么好,我不该惹他生气的。

水蓝儿韦斯莱:没关系,他虽然中了魔咒,但是没有生命危险。玛西亚,把西服叔叔送到庞弗雷夫人那里去吧。

玛西亚道尔顿上。玛西亚道尔顿将西弗勒斯斯内普背下。

哈利波特:水蓝儿,今天多亏了你,要不然我一定会被伏地魔打死的……我又欠你的人情了。

水蓝儿韦斯莱(眯起眼睛,像小狐狸一样坏笑):所以现在你该还人情啦!快把眼睛闭上。

哈利波特:唔……

哈利波特闭上眼睛。水蓝儿韦斯莱走到哈利波特面前,踮起脚,将嘴贴到哈利波特的脸颊上,亲吻他。

哈利波特(脸红):啊?水蓝儿,你想做什么?

水蓝儿韦斯莱(甜甜地笑):你欠我那么多,就把自己赔给我吧!

观众欢呼。西弗勒斯斯内普、西里斯布莱克、玛西亚道尔顿、纳威隆巴顿、赫敏格兰杰、秋张、塞德里克迪戈里、伏地魔一起上并欢呼。

哈利波特:唔,好吧。

水蓝儿韦斯莱和哈利波特紧紧拥抱。音乐起。众人载歌载舞。

幕徐徐落。

哦天哪我还以为是夏🐖本🐖呢

不得不说666啊

评论

热度(9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