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Kay

詹莉永远的神!!!大爱掠夺者!!!“天狼·阿尔法”全家死绝给我全家死绝!!!

Emma的HP原著解析之“仔细想想!你嗑的CP就代表了你期待的爱情!”

说在前面:皆为个人观点,没逼着任何人接受。

 

 

 

本期评析主要内容:詹莉与斯莉,附带哈赫罗赫

在开始之前说一下詹·莉·斯的个人条件。

詹姆:家里有钱的纯血统,学习成绩很优秀,魁地奇打的很棒,颜值中上。个人品质稍有傲慢自大,但总体来说是个有正义感,勇敢上进,用情专一的三好青年。

莉莉:家境正常的麻瓜出身,学习成绩很优秀,运动方面未知,颜值上上。个人品质绝对无可挑剔,善良正义,对朋友,对爱人感情忠贞。

斯内普:家境困难的混血统,学习成绩很优秀,运动方面未知但猜测很差,颜值(原著)绝对中下/下下。个人品质阴暗,嫉妒,小人喜欢暗地里下绊子,三观有问题,参加了一个恐怖组织,但用情绝对专一。

明白了吧?个人条件一比较,你就会发现为什么莉莉选择了詹姆。斯内普除了学习好和用情专一这点没有任何可以竞争的地方。有人说斯内普好看,拜托,那只是电影!而且要是莉莉颜狗,那那么帅的小天摆在她面前她看不见?

综上所述,詹莉走一块绝对是天经地义。而斯莉呢,只能说是同情心爆表的某些人脑补的。斯内普根本配不上莉莉,也没有努力上进博得女神的芳心,自己苦苦单相思也是活该。

詹莉这对CP就像是(男生视角):我刚开始有些傲慢自大,但是为了你,我可以改掉自己的坏毛病。我身份地位高贵,但我可以为了你跨越阶级。我无论如何都是个优秀的男孩,在我追你的漫长岁月中有不少女生喜欢过我,但我从未理睬过。终于我足够好,你终于意识到了我的优秀,开始和我交往。我们俩的感情也好到爆表,在生命的最后一刻,我情愿用我的生命保护你,只是为了你,我的唯一。

斯莉呢?就像是(男生视角):我和你青梅竹马,但从未正眼瞧过你的家人。你是我唯一的玩伴,可是格兰芬多有个更优秀的男生。为了得到你,我加入一个瞧不起你这一类的人的无恶不作的组织,以为这样你会更瞧得起我。最终我狠狠的侮辱了你,我们俩正式绝交,我后悔了。加入了这个组织后,我忠心地为了一个恐怖组织地头子卖命,结果阴差阳错害了你。我也不关心你的家人,只关心你,只想得到你。最后你死了,我悔恨交加,花了一生的时间弥补我的过错,但这一切只是为了弥补我的悔恨。

詹莉愿意为了对方互相变的优秀,他们携手并进,这才是爱情,真正美好,纯洁的爱情。而斯莉……真是一言难尽啊,伤害了自己爱的人,杀了自己爱的人……这种情况我觉得愿意一生弥补只是良知还在,换言之,这是他该做的,甚至还没有弥补完对波特一家人的所作所为。

不过说实话詹莉和斯莉童话风色彩浓重,基本上现在不会有人一追能追7年,更不会有人为了你偿还一辈子。不过应该是我老了,我以为大家都喜欢阳光男女神在一起的故事,而不是女神单方面救赎男主失败男主一生偿还的故事。

如果你是莉莉,你会喜欢斯莉这对CP吗?你会喜欢一个根本考虑不到自己感受的男生,在歧路之上越走越远的人吗?你会喜欢一个浑身上下几乎没一点好品质的人吗?

所以,喜欢斯莉的基本上都是喜欢斯内普卖惨,还有他的专一和一生弥补的吧?但是,如果是你,你愿意把自己的一生交给这样一个人吗?如果不能,那它的嗑点我真是无法理解。希望理智的斯莉粉可以告诉我答案。

作者自己性别为女,作为一个正常的女生,我当然期待的是詹莉那样的爱情。这里插句题外话,虽然小天很帅各方面也超级好,但是我真觉得他不是会为家庭负责的男人。他比詹姆莽,少了詹姆的那一点体贴,各方面考虑的也比詹姆少,所以詹姆作为掠夺者的头头当之无愧。

这里,有些人可能觉得斯莉决裂,那一句“泥巴种”就绝交太可笑。其实这是翻译的问题,这句翻译没有拿捏到这句话的精髓,我来给你扩写一下,再看看这段话:

瞧瞧你这副獐头鼠目的窝囊样儿。有些狗就是这样。你父亲是一个废物、懒汉、骗子,一无是处的家伙,你母亲呢,嘿,瞧瞧她就知道你为什么这副样了。你母亲这只癞皮狗和你父亲这个一无是处,整天只知道喝酒的男人生下了你这个东西,肮脏的血液就是出不来什么好东西。

泥巴种这个词,侮辱了你,你的家人。所以有些同人居然用“你这可爱的小泥巴种”来挑情,我真的觉得恶心。

这就是我爱詹莉,莉莉爱詹姆,莉莉没有选择斯内普的原因。

稍微说下哈赫罗赫吧。我先说,我喜欢哈赫。

哈赫的组成是救世主和学霸少女。光说出来这一点相信就不少人期待这样的爱情了。而且我真心觉得哈赫是携手进步的情侣,他们很般配。

罗赫也挺好嗑的,但我觉得罗恩有的时候嘴犯贱让我有些反感。喜欢一个女孩不大胆去追,反而痛斥那个女孩的选择(克鲁姆),这点实在让我不能接受。但是罗恩就是个很普通的男孩,中不溜的成绩,中不溜的性格。虽然他的幽默常常是三人组的凝合剂,但他实在是里面最不重要的人,这也是他自卑的原因。没有他,哈赫的关系可能不会那么好,但是在“更伟大的利益之下”,这不算什么,哈利赫敏还是会一起创造出光明的未来。所以我说比他更优秀的哈赫会更配一些。

上述没有贬低罗恩的意思,只是说罗恩实在在普通不过了。现实中,你我都是罗恩,而救世主波特和天才少女格兰杰实在稍微离我们有点远,所以哈赫就有点像童话中白马王子式的爱情,不真实,但美好。

我叫Emma,Emma·Kay. 希望大家能给个关注和红心,喜欢的话给点粮票,让我和同学吹嘘一下。评论区理智留言!


评论(464)

热度(772)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