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Kay

詹莉永远的神!!!大爱掠夺者!!!“天狼·阿尔法”全家死绝给我全家死绝!!!

【HP原著向】Emma的原著评析之SS/JP/SB/LE/RL粉丝看过来!

本期文章将会带领你找到“西弗勒斯其实并没有什么错全是波特害的”,“波特剥夺了西弗勒斯走向正道的机会”“掠夺者只会鲁莽自大送人头”“伊万斯心机攀高枝”“卢平真可恶狼人还敢教书”“布莱克真是个混混”“伊万斯刚刚说着西弗勒斯你是我最好的朋友转身就向波特投怀送抱”“西弗勒斯学习黑魔法也是很正常的其实他内心厌恶这个只是不得不顺应斯莱特林的潮流”“波特使用了迷情剂/qj等方法才追到伊万斯”“掠夺者没一个好东西”“伊万斯太可恶了不如**文里的女主好,西弗勒斯快来给她们送抱抱”这些言论的所有证据!!!

所有的!!!!

所有的!!!!











































































































评论(18)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